信电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办新转入学生餐叙会

2024-03-06

图片

为帮助新转入同学进一步了解学院情况,尽快融入新环境,2024年3月5日,信电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为新转入的20位同学举办餐叙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朝坤、学办主管李鹏飞、团委书记洪涛、2023级辅导员邵平凡、优秀学生代表李梦瑶、张金龙、张泽卿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

郝朝坤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前景,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期待。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转入学院的新环境,虽然会遇到一些问题与困难,但要相信都是可以战胜的;二是寄语同学们,大学生活是多维度的,学习并不是唯一,但希望大家能够把学习摆在本位。

李鹏飞老师向新转入同学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在学风建设与德智体美劳教育中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果,始终关心同学们的成长与发展,希望新转入同学们可以尽快融入,及时解决疑问和困难,在学院的帮助下共同进步。

洪涛老师和李梦瑶同学介绍了学院丰富的学生组织和多样的学生活动,秉持立足专业、服务同学的理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并介绍了学院晫光工程科研精英培育项目,欢迎有志于科研的同学们加入。

张金龙、张泽卿同学作为往届转专业学生代表,从自身出发,讲述转专业后在新学院的学习体会,并分享了要特别重视的课程、实用的学习方法、推荐的科研竞赛等,建议大家多交流多沟通,遇到问题寻求老师同学的帮助。

邵平凡老师作为23级辅导员,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与大家保持密切的联系,帮助大家尽快适应新班级。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餐叙活动圆满结束,新学期既面临新的挑战,也是新的开始,欢迎新同学的加入,让我们一起期许未来。